English

某潜艇支队开展“争当优秀战斗队员”活动

2000-11-29 来源:光明日报 通讯员 范建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海军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开展了以“争当优秀战斗队员”为主题的特色活动,7年来,支队战斗力水平逐年迈上新台阶。

江泽民主席1993年视察该支队时亲笔题词:“常备不懈、卫我南疆”。支队以此为契机,广泛开展了以“牢记江主席嘱托,争当新时期优秀战斗队员”为主题的战斗队特色教育系列活动。

近几年来,大到支队集中教育,小到海上随机教育,支队紧紧围绕“打得赢”、“不变质”这一最终目标,把战斗队这根弦连到每一个战位,每一位官兵,不断激发他们的练兵热情。近5年来,支队数十艇次圆满完成全训、远航和军事演习等重大任务,22人次因军事训练成绩突出受到全军和海军的通报表彰,涌现出了68名“优秀战斗队员”标兵,支队分别被总部、海军评为“军事训练一级师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